四月的眼睛

上一篇 下一篇

秋山悟源

 

中秋在小龙哥这里吃茶。

小小的茶室,每次来都用图片记录下一些变化。


虽然关于视频,做过文案编导制片的工作,却还未曾完整地去制作过属于自己的一条片子。

得空之余就当日现学现剪了一个,没有技术含量,愿与专业人士交流。

而对朋友,就权当是一份礼物吧。


缘起是因为开喝前先来了一杯手冲咖啡,打算喝第二杯的时候,小龙哥建议我加一些奶,结果意外发现它滴入咖啡时绽放开来的瞬间尤为好看,就录了一段小视频。随后就陆陆续续随意地录了一些,没有考究的画面,都是漫不经心的手持。


挚友阿肥总是多有赞誉,并且给到非常中肯的意见。如此能够理解有人认真地去对待你的“作品”,是多么幸运和珍贵的事情。

原本就是想要慢一些的调子,虽然还是有朋友觉得光是牛奶滴入咖啡的瞬间就太冗长,引人入睡。

许多画面也尽量的缩短,剪得碎,也是担心少人有耐心去看完。

其实,巴哈的曲子才走了一半,我是有多么不忍心掐断它的优雅。

之后,有富余的时间,还会继续再拍属于自己的短片。

「三个杯子 一个盖碗 再加一个公道杯 就是世间的茶席 足矣」

仪式是必要的,而仪式是为了让人学会尊重之后忘记仪式的存在。

 

http://mp.weixin.qq.com/s?__biz=MzAxOTEzNDc0MA==&tempkey=GOvpce1I2iVjK%2F6OBcVCgfDzqgYwvqUd9w%2FUfeJNImxaWXpnX7uDa9OAK7tLUgUyfZogr72MN4TWTvDPyagG38OGODWu4CqAU17R%2F7eo0IaRBbOpcMfYkErb2I8BzMCE1J9iDIEdecxnW8Je%2BqT0bg%3D%3D&chksm=03c986d634be0fc0ef3830b4615f7128d46acc1601bcf85e4a5460e3f1bf92b458a9d4979637#rd

评论
热度(1)
©四月的眼睛 | Powered by LOFTER